星帝·哈洛

恭喜你发现了一只鸽子狼!
兽圈、小马、国漫、游戏、音乐剧都有涉及!
红配绿宣传大使,总有一天全世界都会喜欢红配绿的!
本体是小灰狼♂,欢迎找我唠嗑er~
长期开放约稿~留名抱图,但是不可以二传哦(´-ω-`)

【lifeline】零度分裂

又一次,又是一样。
男子惊慌失措地从垂死挣扎的恐慌与永无止境的坠落感中醒来,背后冒出一阵阵冷汗,以及席卷而来的虚脱感。他近乎崩溃的神经操控着几乎被冻得支离破碎的双手,那上面还残留着未融化完全的雪水,带着一点点淡淡的朱红。
这不是他第一次从莫名其妙的地方醒来了,但却从没有像今天一样离死亡这么近。他躺在悬崖的边缘,死神黑色翅膀的翅尖刚刚触及的地方,仅有一片脆弱的雪白支撑着他虚弱的躯体。
“我是……我……”男子似乎听见了自己大脑内部有一种奇怪的轻微嘶嘶声,并不是今天才出现,而是几乎从他出生起就萦绕在脑内的。他起初并没怎么上心,但在一片寂静中,这阵嘶嘶声显得十分诡异,就像什么破碎的零件仍顽强地运转时,裂缝中电流发出的碰撞声。
“代号:II·Adams
类型:人形数据储存库
所属系列:Adams
系统认知:代码错误
机体状态:轻微受损”
当嘶嘶声逐渐淡出后,男子才缓过神来,听见了脑中熟悉的声音——这是ALT基地中,只有Adams们才具备的扫描检测。他的呼吸渐渐平稳了下来,神智清醒的同时也伴随着痛觉与寒冷的苏醒。
“我……我是我,对,我是我……我是II·Adams……”男子喃喃自语道。他现在的状态,要是一般的人早就被送往精神病院喊冤了,然而值得庆幸,这片荒芜之地从不见得有过什么医院。他真是怕了这嘶嘶声,每当响起,必定会意味着一次将死不死的昏迷,醒来后一切都是陌生的,包括陌生的环境,和突然性情大变的弟弟。
男子崩溃地将脸埋在双手里,身体随着一声声哽咽而抽动着。他不敢回去。有时候他满怀诚惶诚恐的期待站在入口处,直到大雪将他几乎掩埋殆尽,也不愿面对冰冷的枪口——来自一个几乎就是自己的人手中的手枪,他的父亲为他们配置的手枪。他从不奢望能够得到什么家人的爱与欢迎一类的温情,对于自己,他终于说服自己承认他终将报废,终究有一天他的意识会被删除,最终会被遗忘。
一个被报废的失败品,有谁会去记得他呢?毕竟他终究是一无是处,仅仅是“二号”而已啊。他承认,他现在只是一个会走动的垃圾,甚至连控制自己的身体都做不到。
当他的弟弟,也就是同系列的三号出厂时,他是眼看着的,心中不知是什么滋味,连同情自己都做不到。那时候其实四号也在他身边,正在做着对三号的系统调试,只不过那时他不属于Adams系列罢了。但毕竟所有人造人之间都是必须相互分隔开的,他们之间也并没有做过交流,男子对他的印象也只是一个主要调试人员,拥有奇怪眼神的家伙。
不过在那时起,他明白了,那眼神叫做怜悯。
男子下意识的将手摸向腰间。
什么都没有。
他拖着疲惫的身体沿着若隐若现的脚印返回,他知道那是哪里。
困倦感和狂风阵阵袭来,掩埋住了他的最后一缕发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放心,一切都不会完结,二号由于有些特殊,决定分为两部分来写。
话说回来,作为真正分裂过的人,二号的心我再理解不过了。每一次换人格时就像死了一样,什么都不记得,一时半会儿也缓不过神,透不过气,分裂一点也不好玩,真的,真的会让人崩溃的。
【所以大家都试着理解一下二号吧,理解一下他为什么自杀,不要吐槽自杀小行家好咩x【别装了好吗明明你自己也这么想的😂



评论(6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